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省2020届综合类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在云南大学举行

2019-10-23  

2019年10月22日,由省教育厅和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云南大学和云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云南省2020届综合类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文典广场举行,云南大学及周边高校的近1.2万名毕业生到场参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北京、天津、辽宁、山东、江苏、浙江、上海、湖北、湖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西藏等21个省市的330余家优质企业到场,提供就业岗位20000余个。招聘专业覆盖综合类高校的各个专业门类。本次招聘会体现出了以下几个特点:

一是本次招聘会对标“双一流”人才培养目标,进一步突出“更高质量”的标准,结合全省综合类院校实际,对用人单位进行了广泛的邀请和严格的资格审核。据统计,到场的央企、国企、大型民企以及事业单位占总招聘单位近70%,其中有大量的世界500强、中国500强、民企500强、上市公司、云南八大重点行业单位参会。山东、安徽及四川等人社部门专门组织企业团到会。

二是提供了行业门类齐全的2万余个就业岗位。参会单位覆盖了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教育、金融、制造业、建筑业、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等19个热门行业,专业覆盖面广,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高质量的岗位选择机会。

三是严格按照省教育厅校园招聘活动管理的有关办法,对用人单位进行严格的资格审查,坚决杜绝招聘歧视、招聘欺诈和借招聘之机进行违法传销、借贷活动。

促进就业创业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是实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民生改善和社会大局稳定的重要保障。学校将进一步全面加强就业服务,为学校展示人才培养成果,用人单位、毕业生相互交流沟通搭建更加优质高效平台,全力做好人才培养和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不断推动广大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深圳校友会第四届校... 下一条:云南大学举办南亚东南亚大学...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