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深圳校友会第四届校友大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2019-10-23  

云大缘,深圳情。2019年10月20日,云南大学深圳校友会第四届校友大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在深圳举行。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云南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李建宇、云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处、经济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来自深圳、广州、东莞、韶关、惠州等地的云大校友共100余人出席大会。

李建宇向上一届深圳校友会会长黄思垠及理事们表示了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校友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母校与校友永远都是荣辱与共的命运共同体,他希望云大深圳校友会在马恩多会长和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努力探索新形势下发展好校友会工作的新思路,切实推动深圳校友会各项工作不断向上向好,发挥好特区校友会的示范作用。他还寄语深圳校友立足自身岗位为深圳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云南大学第三届校友会会长黄思垠回顾了云大深圳校友会的发展历程,总结了任期内开展的工作并对新一届理事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云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沙玲宣读了总会同意云大深圳校友会理事会换届申请的正式批复。云大深圳校友会秘书长张胜强宣读了云大深圳校友会章程修改情况及第四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新任深圳校友会会长马恩多宣布成立云大深圳校友会助学基金,为生活暂陷窘境的云大学子送去温暖和关爱,并现场表彰了捐款的爱心校友。他表示,“为校友和母校创造价值”是新一届理事会的使命和追求,希望带领广大深圳校友建立一个以“知识分享、资源共享、开放创新、能量正向”为理念的学习型、创新型校友会。

深圳大学医学部药学院院长贺震旦、深圳大学城市治理研究院执行院长陈文等云大资深校友发言,表达对母校的感恩和热爱之情。

会议期间,李建宇一行参观了校友马恩多的企业--金多多食品集团、校友王小惠的企业--深圳趣旅科技有限公司及校友贺震旦任院长的深圳大学医学部药学院。

校友总会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郭永怀事迹报告会在云南大学举行 下一条:云南省2020届综合类高校毕业...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