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6名女教职工作为主力队员参加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

2019-11-04  


10月21日-25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在云南大理举行。省教卫科工会从相关单位抽调了优秀运动员,组成男、女代表队参加此次全国比赛。

云南大学对此次比赛给予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作为女队组织单位,一方面提供呈贡校区体育场作为集训地,另一方面专门抽调体育学院黄静,经济学院李亚红,后勤集团王丽华、徐静雯,历史与档案学院邓碧慧,离退休处韩红萍6名同志作为女子代表队主力队员参加比赛。

比赛中,我省代表队队员士气高涨、发球精准、接球沉稳、扣杀有力、战术配合默契,每一次传球和得分都引来阵阵喝彩和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以我校选手为主力队员的省教卫科工会女子代表队荣获冠军,展示了我省特别是我校女教职工积极向上、同心协力的精神风貌,以及为集体顽强拼搏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此次活动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省教卫科工会、大理大学、大理州总工会等单位承办。赛期5天,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26支男队和23支女队共400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校工会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大学召开实验室安全环保... 下一条:北京大学客人到校交流人事人...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