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召开实验室安全环保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2019-11-07  

11月7日,云南大学副校长李晨阳主持召开实验室安全环保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实验室安全环保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全校理工类实验室安全员、实验室安全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云南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实验室安全检查发现的问题及已经完成的整改工作进行了汇报。

李晨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重要性,树立红线意识;二是在短期内相关单位要以问题为导向,务必整改到位,将整改成效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三是要建立安全管理体系,形成长效机制,健全层次安全管理,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建立可行应急预案,开展常规化检查。下一步,各院各单位要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的要求,进一步推动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实验室安全建设。

 

撰稿:张敏  摄影:张敏

(编辑:李哲)


上一条:林文勋书记率队访问复旦大学... 下一条:我校6名女教职工作为主力队员...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