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家和省发改委领导到校调研

2019-12-26  

12月25日,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司副司长蔡长华、云南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赵修春一行来到云南大学,对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在校长方精云、副校长赵琦华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蔡长华、赵修春一行参观了呈贡校区泽湖、碑廊、图书馆、明远楼等地,了解云南大学近年来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还实地调研了呈贡校区二期工地,了解各组团工程进展情况。

在调研过程中,蔡长华对云南大学近年来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希望学校继续按计划推进呈贡校区二期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基础保障。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大学统一战线学术沙龙第... 下一条:校团委获评“2019年全国大中...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