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举行三八节系列活动

2020-04-09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校工会在三月组织了“厨心坚守 香战疫情——女教职工居家厨艺秀”活动,女职工们用“以艺抗疫”形式充分展现了“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另一面。全校近30个院级工会的百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厨艺秀活动。她们用自己精湛的厨艺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色香味俱全的视觉盛宴,为疫情期间的居家生活增姿添彩,为家人的健康加力,用实际行动增强抗疫信心。


阅读是内升修养、外提形象的最佳方式之一,校工会女工委还组织开展了第八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秉承“推动女性阅读,建设书香家庭”的活动宗旨,以“阅读强素质·奋斗建新功”为主题,视促进全民阅读为己任,致力于搭建优秀阅读平台,引领女性爱上阅读,养成阅读习惯,提升文化素养,凝聚文化力量,在奋斗中播种希望,收获梦想。

2020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学校一流大学建设验收之年,当前疫情防控仍然处于关键时期,校工会号召女教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工作安排上来,为学校疫情防控及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校工会也希望女职工们以姐姐、妹妹、女儿、妻子、母亲的角色,温暖着一个个家庭,凝聚起共克时艰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展现出云大人的责任与担当。

校工会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担当!战疫中的云大青年 下一条:云南大学召开全国重点马克思...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