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与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洽谈

2020-05-08  

57日,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云南建设基础设施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杨林一行到访云南大学,就双方开展生态领域项目建设方面的合作进行洽谈。云南大学校长方精云及相关职能部门、学院、研究院负责人与杨林一行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杨林介绍了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公司在云南省九大高原湖泊生态治理相关项目方面的建设推进情况。杨林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到云南大学洽谈,能够借助云南大学在生态环境领域的科研优势,与公司目前推进的各项高原湖泊生态治理项目紧密结合,助力项目更好更快的实施。

方精云对杨林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云南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学校在生态领域的研究情况。方精云表示,云南大学将会充分发挥相关领域的科研优势,围绕当前高原湖泊具体建设项目中工程实践中的问题开展针对性的研发,并从长远的角度促进双方相关实验室平台构建、人才培养等合作,实现共赢,共同为云南省生态环境保护贡献力量。

双方与会人员就如何就具体项目展开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大学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 下一条:云南大学两门全英文慕课在教...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