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向云南大学捐赠防疫物资并洽谈校银合作

2020-05-14  

514日,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副行长张颖一行到校捐赠防疫物资并洽谈校银合作事宜,云南大学常务副校长李晨阳会见了张颖一行。

座谈会上,李晨阳代表学校向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多年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云南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李晨阳表示希望双方在今后能够在项目金融支持、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展开合作,实现共赢。

张颖表示,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和云南大学已经有24年的合作历史,目前云南大学正处于新的发展机遇期,在下一步的合作中,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将在校园一卡通建设、智慧校园建设、金融课堂、个人金融服务等方面给予学校大力支持,助力学校发展。

李晨阳代表学校接受了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的捐赠物资,表示将统筹调配使用好物资,全力确保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会上,双方还就具体项目的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大学独龙江研究生支教团... 下一条:云南大学青年积极参与抗击疫...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