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事处、离退休处赴河边村回访调研

2020-06-28  


为做好2020年度学校结对帮扶和回访工作,618日至20日,人事处、离退休处组队赴河边村回访调研,推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

17日,回访组成员离退休工作部门党委书记段匡,人事处副处长彭丽芬、彭奇勇代表第三帮扶小组来到挂钩帮扶的贫困户李玉华家,实地查看生活条件,与家庭成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和面临的问题等,送上慰问金和生活用品。李玉华对云南大学的帮扶表示感谢,回访组鼓励他们树立脱贫信心,努力发展生产,后续有什么困难随时联系。

  回访组与村主任陈云飞,我校驻村队员姬乃建、黄光红、董智超、王磊等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该村经济产业发展、帮扶等情况。通过此次回访感受到,第三帮扶小组帮扶户家庭情况逐渐好转,脱贫信心不断增强,河边村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在党的关怀下,村民一定能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回访组随后参观了学校援建的河边茶厂,积极购买当地土特产品,自发自费购买了 “青木山古树茶”“河边蜂蜜”等农特产品。


人事处、离退休处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历史与档案学院、马克思主义...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天文...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