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历史与档案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关系研究院赴河边村开展扶贫工作

2020-06-28  



  6月11日至13日,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书记高小秦、院长罗群、副院长赵小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燕飞、袁群、张健,国际关系研究院院长卢光盛、副院长柳树、李涛等一行10人到河边村开展消费扶贫及回访。


回访组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分别走访了挂联的贫困户张有珍、吴正美、张正昌三户人家,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及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为他们脱贫致富出谋划策。通过回访了解到,三户人家主要收入来源是家畜家禽养殖、养蜜蜂和种植核桃、茶叶以及就近打工等,三户均已脱贫出列,生活逐渐向好。三户人家对云南大学多年来的帮扶表示由衷感谢,回访干部帮助他们分析如何扩大生产,寻找新的增收点,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自强不息、诚实守信、振奋精神、克服困难,巩固脱贫成效,为幸福富裕的小康生活继续努力奋斗。


  回访组还参观了学校援建的河边茶厂,与村干部及我校驻村队员座谈交流,达成意向性村组帮扶项目一项,参加调研回访的9位处级干部自发自费购买了"青木山古树茶"等农特产品。

历史与档案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关系研究院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昆明市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 下一条:人事处、离退休处赴河边村回...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