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纪委开展“好家风涵养好作风”干部家属座谈会

2020-09-07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学校党委开展警示教育和家风教育三个一系列活动安排部署,94日下午,校纪委邀请纪检监察干部家属到学校开展“好家风涵养好作风”座谈交流会。

校党委书记林文勋同志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他指出,当前学校“双一流”建设各项工作日益繁重,特别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多、要求高、责任重,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舍小家顾大家,勇于担当、克难奋进,助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体家属的鼎力支持和深刻理解,得益于全体家属的无私奉献和辛劳付出。对此,学校党委表示衷心地感谢,希望全体家属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建设,学校纪委要持之以恒加强监督执纪工作,为一流大学的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作风保障。

座谈会上,干部家属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理解学校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当好家庭纪委书记”“贤内助”“廉内助,把好家门、守好后院,监督好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八小时以外生活,有效净化朋友圈、老乡圈、同学圈、社交圈,共同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倡廉拒腐良好家庭氛围。

校纪委书记朱宏同志在认真聆听了家属的发言后,与家属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同时也对家属当好“家庭纪委书记”,发挥好“廉内助”作用提出了希望,他希望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家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的重要论述,保持一颗平常心,当好贤内助,督促自己的配偶树立公心、依法依规开展监督执纪,要以好的家风涵养好的作风,不断为学校“双一流”的建设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上,校纪委书记朱宏同志向大家赠送了《毛氏家风》一书,干部家属共同观看了《守望家风 家训与传承》《春风润滇 家风促廉》《最是家风能致远》等专题教育片。

纪委办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大学师生收看全国抗击新... 下一条:新华社、云南省委宣传部调研...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