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职工第八届“会泽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0-10-27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健康意识,增强教职工凝聚力,校工会主办了云南大学教职工第八届“会泽杯”羽毛球比赛,共有34个学院(研究院)、单位36支代表队430余人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于10月23日下午在东陆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李建宇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的运动队和运动员颁发了奖杯和奖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段雁致闭幕辞。

比赛中,选手们反应灵敏、跑位积极,用潇洒的身姿完成了一次次发球、扑球、轻挑、跳杀等精彩动作,精湛的球技和行云流水般的默契配合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欢呼与热烈掌声。选手们在比赛中所展现出来的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更是把比赛推向了高潮。最终,云大附属医院和体育学院并列第一,图书馆和后勤集团分获第二、第三名。

段雁向比赛中获胜的运动队和运动员尤其是首次参赛就获得佳绩的附属医院代表队表示祝贺,同时对给予比赛大力支持的体育学院、全体教练、裁判及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

此次比赛不仅充分展示了云大教职工热爱运动、热爱生活、拼搏奋进、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更重要的是通过比赛加深了各单位之间的、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了解,增进了感情、凝聚了力量、振奋了精神。我们希望大家能把赛场上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发扬到工作中去,不断进取、追求卓越,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校工会也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坚持服务好教职工的宗旨,举办更多更好的文体活动,让广大教职工能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供稿:校工会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诺仕达云南大学七彩云南助学... 下一条:腾讯公司客人到云南大学交流座谈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