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2020年学生社团招新暨社团风采展顺利举行

2020-10-30  

1.JPG

2.jpg

韶华十月,季秋尚浅,流光社影,魅力云大。2020年10月18日至20日,云南大学社团招新暨社团风采展在文典广场和东陆广场同时举行,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和校团委主办,校团委社团部承办。全校80个学生社团通过舞台表演、游园互动、作品展示等形式,向同学们展现出了各自的风采与特色。现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吸引了4000余人次参与其中。

30.JPG

为创新学生社团招新形式,进一步增加招新的趣味性,促进学生与社团之间双向了解,社团游园会环节是本次招新活动的一大亮点。呈贡和东陆共有80个学生社团设计了游园活动,游戏的设置都结合社团自身特色,有摄影协会的限时校园拍照打卡,非洲鼓社的“节奏大师”,趣染社的扎染体验,音乐社的你唱我猜、茶艺社的“观茶”入微,予归琴社的听歌识曲。

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游园活动了解社团,校团委还准备了许多精致的奖品。根据游戏规则参与游园活动,通关收集印章,达到兑奖标准即可获得相应奖品,本次活动近600人次获得了奖品。

劳逸结合,文武并存,为期三天的学生社团招新暨风采展活动圆满结束。无论是初入校园的懵懂新生,还是在云大度过数个春秋冬夏的同学,都在社团招新活动中获得了新的感悟。对同学来说,学生社团能让人放松身心、结识好友、锻炼才干、增长见识。学生社团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也让同学们收获了友谊与成长。


供稿:校团委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我校辅导员李云芝获中国高等... 下一条:国家卫健委脑防委专家组莅临...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