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金友信助学金捐赠仪式举行

2020-11-05  

2020年11月4日,云南大学金友信助学金捐赠仪式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举行。金友信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忠慧、金友信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行政主管王艳菲、金友信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运营主管邱麟钧,云南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岳、云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胡剑锋、云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滕文忠以及云南大学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和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王忠慧向云南大学捐赠首笔金友信助学金,胡剑锋代表学校接受捐赠。王忠慧希望受助学生热爱生活,长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回报国家和社会。

张岳向王忠慧回赠捐赠证书,并向金友信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对云南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无私援助以及对云南大学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还介绍了云南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云南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占雅静同学代表受助学生发言,对金友信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的资助表示感谢。


供稿:教育基金会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大学召开第二十六次学生...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0年实验室安全准...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