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第三批学生赴澄江开展“理解中国”研修实践

2020-11-19  


2020年11月16日,云南大学“理解中国”调研服务彩云南——澄江研修实践项目(第三批)学生启程赴澄江开展为期3个月的研修实践。

云南大学“理解中国”调研服务彩云南——澄江研修实践项目(第三批)座谈会在澄江市龙街街道办事处举行。澄江市、云南大学相关工作人员及云南大学学生共17人参会。

座谈会上,澄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洪黎明对云南大学对澄江“人才引进”的战略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参加研修实践活动的同学充分施展专业特长、发挥聪明才智,围绕澄江调整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围绕澄江建设“三个国际城市”发展理念,围绕抚仙湖的保护治理,深入开展智力服务,积极建言献策。澄江市政协副主席任自能希望同学们结合工作,针对“生态移民立昌片区搬迁项目”重点从为什么要开展“生态移民”搬迁工作、如何实施好“生态移民”搬迁工作、后“生态移民”时期如何为人民群众生活提供保障等三个方面进行思考和研究。云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钱发维希望参与研修实践的同学正确理解研修实践的意义,在研修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历练本领;服从组织安排,遵纪守法;通过对澄江市的考察,全面认识多样中国、正确理解中国发展阶段、理性辨析和看待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参会人员一同前往立昌片区搬迁项目搬迁指挥点具体了解和对接相关事项。

根据工作需要,本次选拔参加研修实践的同学将主要配合立昌片区搬迁指挥部开展搬迁相关工作。

  

  供稿:学生工作部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林文勋与同学们同...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林文勋一行赴玉溪...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