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组织“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联谊活动

2021-03-23  

阳春三月,繁花似锦,正是出门踏青赏花好时节。为庆祝第111三八妇女节,向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岗位上奉献巾帼力量,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学校建设做出不凡贡献的女教职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317日,云南大学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组织了以奋斗新征程,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女教职工联谊活动。云南省教卫科工会女工委主任田咏华受邀参加了活动,向女教职工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春意盎然、繁花盛开、绿草啁啾的团结乡滑草场,女教职工们踏青赏花,徒步登山,开展了“一球到底”“贪吃蛇大作战”“毛毛虫竞赛”“花开花落·春去秋来”等趣味拓展运动,大家热情高涨、默契配合、团结拼搏,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女教职工们共同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充实的节日。女教职工们都为我们国家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伟大胜利感到自豪和骄傲,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在自己的平凡岗位上,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以昂扬姿态投入到学校建设事业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供稿:校工会

编辑:王尽遥

责任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省全民反电信网络诈骗集... 下一条:云南大学辅导员朱丹荣获“全...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