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第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2021-04-26  

424日,云南大学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落下帷幕,此次比赛以“志存高远,奋发有为”为主题,旨在进一步传播和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引导大学生形成职业规划意识,推动云南大学就业指导工作重心前移。

本次赛事活动由云南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政府管理学院协办,全校21个学院通过院赛、推荐等形式,共选拔86名选手进入校级复赛,最终20名选手进入校级决赛。比赛期间,学校组织举办了多场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为同学认识职业生涯规划提供指导与帮助。

入围决赛阶段20名选手通过PPT汇报,视频播放,评委提问,选手回答等环节,全面呈现自己职业生涯规划能力与素养。精美的职业生涯设计书与极富感染力的现场展示,勾勒出同学们心中美好的职业蓝图,获得了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展现了云大学子的职业认知与发展潜力。

经过激烈角逐,昌新国际艺术学院虎俊逸同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石维新同学获得一等奖,伊娜等14名同学分获二、三等奖与优秀奖。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继续探索和完善职业生涯规划及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途径,全面提高我校学生综合素养,增强学生的竞争力,推进我校“双一流”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展。


供稿: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云南... 下一条:云南大学协办高等学校虚拟仿...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