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实验室化学废物处理专题培训

2021-05-11  

58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联合举办了两场实验室化学废物处理专题培训,相关单位院级实验室安全管理员、有关实验室师生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云南大地丰源环保有限公司的任雪娇、李文豪高级工程师从危险废物的分类、环保法规、收集贮存、标识标牌、处置工艺等方面做了全面细致的讲解。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於文华老师就学校实验室化学废物收运处置流程与费用分摊原则、2021年学校废弃试剂集中处置安排以及相关工作要求作了说明。

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张玉顺老师通过讲述发生在实验室的几个小事故,分享了他在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多年积累的经验。

此次培训,将有助于促进实验室加强危险化学品全生命周期管理,规范化学废物处理,提升师生安全环保意识和相关职业素养。

供稿: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编辑:曾文蕊

责任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学生艺术团在全国第... 下一条:云南大学举办2021年“职业成...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