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实验室EHS风险防控专题培训

2021-05-25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近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召开了实验室EHS风险防控专题培训会。全校理工科院级实验室安全管理员、有关实验室三级安全员和实验室安全督导组成员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李雪老师介绍了事故发生影响因素、危险源定义、危害因素等基本概念,并强调此次培训将为我校下一步开展实验室安全风险评估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上海策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安全工程师陈超鹰从风险防控相关理论和技术方法、实验工作前安全分析(JSA)、实验准入管理(PTO)、实验室量化风险评估(LRQA)等四个方面结合案例进行了生动且深入的讲解说明。培训会上师生踊跃发言交流,积极探讨相关案例风险辨识、安全防护等问题。

此次培训,将有助于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精细化,提升师生安全环保意识和相关职业素养,全面推进实验室安全建设。

供稿: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云大学子在云南省2021职业生... 下一条:老教授协会与离退休工作部门...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