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大学子在云南省2021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获佳绩

2021-05-25  

522日,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的北森生涯杯·云南省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在西南林业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云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杨玉莹同学获一等奖,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杨涵同学、经济学院张艺旖同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黄纯熙同学获二等奖,获奖总数位列全省高校第一。云南大学荣获最佳组织奖。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在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上,注重工作点与覆盖面的结合;在教育主体上,注重高年级与低年级的统筹兼顾;在教育方式上,注重教与练的融会贯通;在教育成效上,注重知识积累与行为养成共同推进,取得阶段性成绩。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优化生涯教育的体制机制,将生涯教育、就业教育贯穿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全过程,为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奠定基础。

  供稿: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曾文蕊


上一条:2021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 下一条:学校开展实验室EHS风险防控专...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