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1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开班

2021-05-26  

524日, 2021年第12期云南大学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在呈贡校区、东陆校区同时开班,共1100名师生党员参加持续5天的培训。

今年的“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将于5-10月集中开展,校党委党校将邀请省委党校、市委党校和我校相关专家,每月开设两期集中讲座,培训内容突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党章》等党内法规学习教育和教育重点任务学习。第12期培训举办谋划长远,久久发力——解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习云南革命历史 传承云岭红色基因”“民族复兴的治理能力密码”“改革开放 我们再出发”“红船起航——中国共产党成立等专题讲座,同时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诵读《党章》等主题活动。

为了给广大师生参加学习创造更好条件,校党委党校首次上线了云南大学“万名党员进党校”选课系统,采用线上选课、线下上课的组织形式开展培训。全校参训党员可根据个人实际,通过访问选课系统,自主选择上课时间、上课地点、课程专题、授课教师,参加相应线下课程的学习。全校党员学习热情高涨,选课系统开放不到一天,第12期公布课程已全部选满。

  供稿:党校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曾文蕊


上一条:云南大学举办辅导员入职培训 下一条:云大学子在云南省2021职业生...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