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岭大学生就业护航系列活动暨云南大学春季学期第二场大型招聘会举办

2021-05-28  

527日,政校企牵手 护航促就业云岭大学生就业护航系列活动暨云南大学春季学期第二场大型招聘会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百家大道举办。本次招聘会由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云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昆明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和云南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

来自北京、上海、四川、江苏、福建、山东、天津、浙江和云南等11个省市的215个优质单位到场招聘,2000余人次毕业生到场咨询应聘。

到场单位提供了678个职位约8000个岗位,涉及教育业、制造业、建筑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批发和零售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房地产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等19个行业,其中,教育业、制造业和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岗位需求较大,占总岗位数的58%

招聘会现场设置了网络直播间,云南新东方等5家企业进行了直播带岗,吸引了6000余人在线观看,许多同学在直播间与企业进行了咨询互动。

西双版纳州高层次人才云南大学专场招引宣介会及专场招聘活动也在云南大学举办。中共西双版纳州委组织部副部长田芳,带领西双版纳州相关县市组织和人社部门的负责同志,携100个党政储备人才招引名额到校进行招引宣讲,接受毕业生现场报名。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昆明医科大学、西南林业大学和云南民族大学的百余名师生参加了宣介会,200余名毕业生现场报名。

本次招聘会各用人单位共收集到毕业生投递的简历约2000份,千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后续,云南大学将在各级政府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持续协调多方力量,抓住毕业生离校前的冲刺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供稿: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曾文蕊


上一条:校工会开展教职工亲子科普活动 下一条:云南大学参加2021年云南省科...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