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作品展

2021-06-01  

528日,云南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作品展开展仪式在呈贡校区图书馆举行。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建宇及相关部门和学院的负责人出席了开展仪式。

李建宇致辞。他表示,此次主题作品展是学校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引导广大师生党员挥毫泼墨,通过书写革命先辈、仁人志士的诗词和名言等方式,以书画、摄影、瓷器等文艺作品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让广大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信念、奋发有为。

开展仪式之后,与会领导、嘉宾共同观赏了主题作品展。

据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激发全校师生的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学校组织开展了云大党员迎百年华诞的主题作品征集活动。此次活动共征集到文章311篇、书法篆刻127幅、美术作品93幅、摄影作品208件、视频作品69件、手工制作112件,经过评审遴选出入围作品138件,此次选取了其中的58件进行展出。

撰稿:王崴 摄影:王崴

编辑:李哲

终审:宁莉


上一条:COP15大会志愿者候选人第二阶... 下一条:呈贡校区二期建设项目5、6号...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