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获2021年全国高校职业生涯咨询特色工作室立项

2021-06-02  

近日,“云南大学‘E---生涯工作坊获全国“2021年高校职业生涯咨询特色工作室立项。学校成为云南省唯一入选高校,并将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20所全国知名高校共同探索职业生涯教育的典型经验。


E---生涯工作坊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朱丹老师具体负责。该工作室聚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创业指导等核心问题,把握认知规划实施的职业生涯教育规律,按照线上与线下、理论与实践、校园与社会相结合的思路,为大学生提供职业规划咨询服务,帮助同学找准职业方向,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就业能力。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工作,2017年在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设立职业发展科2018年开始在全校推进生涯工作室建设,目前已建设院级工作室15个。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职业生涯教育和相关工作室建设,依托信息化手段,推动工作室向规范化、专业化、科学化方向发展,打造生涯教育精品,为一流大学的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

  供稿: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曾文蕊


上一条:于黎研究员当选中国科学技术... 下一条:云南大学召开乡村振兴工作队...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