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于黎研究员当选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另获首届中国动物学会“长隆奖新星奖”

2021-06-03  

528日至30 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同期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先后发表重要讲话。

云南大学省部共建云南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于黎研究员作为云南省科协推荐的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参加了这次全国科技界盛会,现场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并经全体参会代表选举,当选为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委员。

另悉,在525日于广州举办的构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和谐发展公众教育院士论坛暨首届中国动物学会长隆奖颁奖仪式上,于黎研究员获得新星奖。长隆奖由中国动物学会和长隆慈善基金会共同设立,分功勋奖”“成就奖”“新星奖”“启航奖国际学者奖五大类,旨在表彰动物学领域科技创新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动物学科技工作者。

供稿:省部共建云南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曾文蕊


上一条:学校举办艺术类、一流学科类... 下一条:云南大学获2021年全国高校职...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