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四季云大——夏之风咏·艺术季”经典外文戏剧展演圆满落幕

2021-06-11  

520日,由共青团云南大学委员会主办,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四季云大——夏之风咏·艺术季经典外文戏剧展演在学生会堂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陈华仙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一同观看了演出。

开场舞蹈《奇妙超能力》由云南大学艺术团的同学们表演,舞蹈节奏欢快、感染力强,瞬间将现场气氛点燃。

法语剧目《放牛班的春天》讲述了法国乡村教师克莱门特·马修通过音乐打开学生封闭心灵,播撒爱的种子的故事。

外国语学院师生带来外文歌曲串烧《Songs in the Midsummer Night,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引人入胜,观众们随着音乐的节奏挥舞着荧光棒。

英语剧目《未选择的路》讲述了怀揣演员梦想的女孩陆珣冲破桎梏,勇敢踏上了自己选择的道路的故事。


泰语、孟加拉语、僧伽罗语、印地语、越南语、马来语和缅甸语七个非通用语专业的同学们带来了舞蹈《寻梦七国 拥抱世界》,优美的舞姿展现出南亚东南亚多姿多彩的文化与魅力。

日语专业师生合作演出日语配音剧目《樱花物语》,选择多个宫崎骏的动漫电影片段串联在一起,带领观众回味经典。

在英语剧目《弗雷克之夜》中,一群怪奇之人处处碰壁、遭人轻视,但他们敢于突破、勇于抗争,最后成立了属于自己的马戏团并为观众带来精彩表演。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朗诵李大钊先生的《青春》两个节目献礼建党百年,将晚会推向高潮。同学们用十个语种深情告白祖国。

戏剧展演开始前,在学生会堂大厅展出了由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团队自主设计推出的“第一潒限”文化创意产品,涵盖日用陶瓷、办公用品、箱包服饰、学习文具等。

文创产品展示区吸引了师生们驻足观看、询问,并与云小潒人偶合影留念。

会堂大厅一侧还设置了游戏会,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通过你比我猜、圈你所想等游戏赢得文创产品。

本次经典外文戏剧展演进行了全程现场直播,直播总观看人次近6000人次。

供稿:校团委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曾文蕊


上一条:“四季云大——夏之风咏·艺术...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第五次...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