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第五次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21-06-08  

528日,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第五次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林文勋、副书记陈华仙出席本次会议。

林文勋结合当前就业创业工作新形势,从认清形势、找准问题、狠抓落实以及反思改进四个方面提工作要求。他指出,面对更加严峻的就业形势,各学院必须找准问题,开展专题研究,充分地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意愿以及就业困难,进一步落实精准帮扶。要认清学生管理的重心是引导学生全面发展,根本上就是要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结合学校教学改革,找准学校的办学定位,思考学科专业结构的调整,通过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全面反思学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下一步要重点培养学生的思维能力、认知能力和学习能力,重构学校的人才培养体系、学科专业体系和质量保障体系。

陈华仙主持会议并强调,就业质量是高校人才培养质量最直接的反馈,就业工作责任巨大,任务艰巨,各职能部门和学院要按照学校部署落实就业创业工作。

全校各学院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以及各学院就业联络员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供稿: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曾文蕊


上一条:“四季云大——夏之风咏·艺术... 下一条:欧洲科学院院士李保文教授做...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