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昆州助学金”捐赠仪式举行

2021-06-11  

62日,云南大学昆州助学金捐赠仪式举行。昆州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资质管理部总监林燕一行三人,云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处、云南大学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以及来自21个学院的33位受助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云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胡剑锋代表学校对昆州集团的来宾表示欢迎,并向来宾及同学们介绍了云南大学近些年的建设发展情况,校友企业昆州集团与母校的渊源,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

林燕女士代表昆州集团董事长高云权发言,鼓励同学们要不负韶华,努力拼搏。同时,向云南大学捐赠10万元助学金支票。

软件学院的学生代表作了发言,对昆州集团的善举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一定要好好学习,回报社会。

云南昆州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董事长高云权是云南大学校友,2015年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硕士毕业。公司长期聚焦于综合性项目管理平台建设,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合法规范、健康高效的综合性项目资源整合平台。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公司树立了值得信赖的合作者形象,打造出优质的履约能力,积累了良好的行业口碑。


供稿:教育基金会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曾文蕊


上一条:云南大学召开2021年保密委会... 下一条:老教授协会和离退休工作部门...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