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召开2021年保密委会议暨保密工作培训会

2021-06-11  

610日,云南大学召开2021年保密委会议暨保密工作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校保密委主任陈华仙以及校保密委成员单位负责人、涉密人员、2020年保密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陈华仙以《筑牢高校管理干部身边的保密防线》为题讲授保密专题党课。她分析了新发展阶段保密工作的新形势新挑战,结合学校实际,重点围绕对外交流保密、科研保密、考试保密、日常工作保密阐述了高校管理干部如何筑牢身边的保密防线,并对开展好今年的保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思想认识到位、二是要责任落实到位、三是要研判防范到位,做会保密的管理者,做善保密的实践者,切实筑牢“双一流”建设一流保密防线,为“十四五”时期学校保密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校保密办主任郑蔚主持会议,宣读《中共云南大学保密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保密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陈华仙为受表彰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全体人员观看了保密教育警示片并参观云南大学与省国家保密局合作共建的“云南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接受保密传统教育,以更加直观的方式了解窃密技术手段原理和泄密途径技术,有效增强了管理干部及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

  

  供稿:保密委办公室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保障人象安全 帮助大象“回家” 下一条:云南大学“昆州助学金”捐赠...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