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举行

2021-06-15  

611日,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长方精云、校党委副书记陈华仙,全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就业联络员参加会议。

方精云结合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的进展情况,从充分认识学生就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以及明确目标落实举措三个方面作出工作部署。他强调,学生就业工作是重大的政治责任,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好坏是大学办学成败的重要标志。面对更加严峻的就业形势,要动员全校各方面的力量共同做好就业工作。他指出,要强化责任担当,学校、学院以及职能部门等层面都要进一步担责负责,要充分抓住学生离校前的黄金时间,继续增加有效岗位的供给量,组织提供一批科研助理岗位、校办企业岗位、校友资源岗位,同时继续鼓励本科生攻读研究生。他号召全校师生广泛动员,全力奋战,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就业任务,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陈华仙主持会议,要求各学院认真领会会议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及时召开班子会议,专题研究和部署就业工作,制定就业攻坚方案,抓好经验总结和反思,将就业结果反馈到学院今后的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过程,推动新的改革。

供稿: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曾文蕊


上一条:云南大学举办“挑战杯”“创...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 校医...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