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昆明学院工会到我校工会调研座谈

2021-06-17  

69日,昆明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王亚越、副主席杨然一行到云南大学校工会调研座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段雁、副主席叶丽华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段雁代表云南大学工会对昆明学院工会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云南大学的历史沿革及工会组织情况,对基层工会组织建设、职工福利、工会经费使用管理和教职工文体活动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双方围绕工会如何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维护教职工权益、服务教职工,如何助力扶贫工作、教职工慰问品采购与发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分享了各自工作经验,探讨新时期高校工会工作的新思路、新特点、新方法。双方表示在交流与分享中,获益良多,希望今后多开展“走出去,请进来”的交流活动,共同探讨新时期高校工会深化改革创新服务等问题,相互启发,共同进步,不断提升工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供稿:校工会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云南大学教职工摄影协会开展... 下一条:云南大学共青团召开“学党史...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