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教职工摄影协会开展学党史采风活动

2021-06-17  

为迎接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学习回顾党的历史,歌颂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感受并记录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近日,校工会教职工摄影协会组织部分热爱摄影艺术的教职工到柯渡红军纪念馆参观采风,开展了一次以摄影采风形式学习党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有意义的活动。

一到柯渡红军村,老师们就被浓烈的红色革命氛围所感染,迎着眼前一片片红旗、红星及红军雕塑,老师们纷纷记录下当年红军在丹桂村留下的印迹。红军纪念馆中,讲解员深情认真的讲解、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件件红军遗物,让大家身临其境地重温了解了红军长征的历史壮举和光辉历程。革命先辈们为崇高理想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深深感染和打动着老师们,纷纷用手中的镜头追随记录着这段光荣的革命历史。

在参观采风过程中,摄影协会邀请了经验丰富的老师进行了现场培训,对拍摄此类题材和形式的作品提供了有益指导。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有摄影爱好的教职工提供了学习提高摄影技术的机会,还让大家在活动中学习了党的历史,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传承了革命红色基因,坚定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

供稿:校工会、教职工摄影协会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读懂陈景... 下一条:昆明学院工会到我校工会调研座谈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