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举行2021年励学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1-06-22  

615,云南大学举行 2021年励学奖学金颁奖仪式。校长方精云院士出席颁奖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陈华仙主持仪式。

方精云在颁奖仪式上讲话。他表示,获奖的同学们通过不懈努力,成功考取了理想的高校读研深造,可喜可贺!他勉励同学们要继续努力,争取走向更高的学术发展平台。方精云还向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送去寄语,嘱咐大家要“做一个正直的人”“做一个上进的人”“做一个不怕吃亏的人”“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并欢迎同学们毕业后“常回家看看”。

获奖学生代表在颁奖仪式上发言。他讲述了自己在云大求学期间的成长经历,感谢母校及老师们的关怀和帮助,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必定牢记校长嘱托,发扬母校优良传统,为母校增光添彩。

云南大学励学奖学金于2021年设立,旨在鼓励和支持学习优秀的云南大学本科生努力学习、勇于钻研、继续深造,攻读高水平硕士研究生,本次为首次颁奖,对通过全国统一招生考试考取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硕士研究生的优秀学生(不含推免生),每生一次性奖励人民币5000元。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教育基金会秘书处·校友会秘书处主要负责人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供稿:学生工作部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终审:宁莉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系... 下一条:植物遗传学专家刘春明教授做...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