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唐年胜、段兴武、政府管理学院党委荣获全省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2021-08-12  

62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云南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在昆明隆重举行。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动员激励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汇聚起推动云南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磅礴力量。

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省委决定对全省200名优秀共产党员、20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0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在此次表彰中,云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唐年胜荣获云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国际河流与生态安全研究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国际河流与生态安全研究院院长段兴武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中共云南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委员会荣获云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唐年胜,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长期奋战在教学科研一线,为我国数学统计事业做出巨大贡献。多年来,唐年胜始终坚守初心,勇攀数理统计科研高峰。他用科研报国,研究成果润泽云岭大地,同时还坚持立德树人,带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段兴武现任云南大学国际河流与生态安全研究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国际河流与生态安全研究院院长,作为党支部书记,他始终坚持以支部工作引领和保障研究院发展的思想,围绕完善党建体制机制建强基层党组织,发挥政治功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师生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云南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党委在2018年作为云南省唯一基层党组织,入选第一批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同年入选第一批云南省创建一流党建示范党组织。近年来,学院党委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创新实践,积极探索,形成了具有政府管理学院特点的基层党建工作机制,引领和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祖国培养高素质边疆治理人才。

供稿: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

编辑:曾文蕊

责任编辑:李哲


上一条:学校开展秋季学期开学前校园... 下一条:学科交叉、立体覆盖、全面参...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