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新学期理工科科研工作推进会暨2022年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动员会召开

2021-09-23  

922日,云南大学新学期理工科科研工作推进会暨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在呈贡校区召开。副校长吴建德,理工科各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和科研秘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教师代表及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科技处负责人从学校国家基金项目情况、平台团队、科技奖励及成果转化作总结报告,并对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科研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生态与环境学院科研副院长、生命科学学院科研副院长从学院申报动员、预评审、资助总结等方面分享了学院的基金组织管理经验;程晓莉教授从凝练科学问题、明确选题方向、加强申报技巧和提升撰写水平等方面分享了个人的申报经验与心得体会。

吴建德作总结发言,要求各学院、各部门充分挖掘基金申报潜力,提高基金的申请数量和质量;以问题为导向,加强顶层设计统领科研内涵发展,扎实推动科研工作,提升科学研究水平,服务云南高质量发展;另外,还从构建产学研合作新模式、对接产业服务、加强医工交叉等方面对新学期科研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

供稿:科技处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COP15大会第一阶段会议云南大... 下一条:云南大学中秋节组织学生制作...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