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COP15大会第一阶段会议云南大学志愿者动员会召开

2021-09-26  

924日,COP15大会云南大学志愿者工作站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召开COP15大会第一阶段会议云南大学志愿者动员会。COP15大会云南大学志愿者工作站副站长、校党委陈华仙副书记出席会议,全校67COP15大会第一阶段大会志愿者和校团委全体成员参会。

陈华仙作动员讲话。她充分肯定了云南大学志愿者工作站前期各项工作,并对云南大学志愿者做好COP15大会第一阶段会议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使命意识,担当青年责任。青年志愿者要不断增强服务好COP15大会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志愿者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担负起党和国家、省委省政府交给的光荣使命。二是加强自我修养,提升服务能力。青年志愿者要加强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学习,深刻理解大会内涵,通过志愿服务工作,让嘉宾亲眼见证中国和云南的生物多样性之美。三是严格自我管理,服从组织安排。疫情防控纪律和会议服务纪律都要严格遵守、规范执行,一切服从组织安排,听从指挥。

COP15大会云南大学志愿者工作站办公室主任、校团委书记郑茗戈主持会议,传达了第四次COP15志愿者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工作要求,希望全体志愿者要认真贯彻上级要求和陈华仙副书记的嘱托,时刻保持昂扬的状态、奉献的精神,用敬业的态度、专业的服务,做好自己承担的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展现云大青年的青春风采,在付出和奉献的同时,也收获友谊和成长。

供稿:校团委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曾文蕊


上一条:校领导慰问光荣退休教职工 下一条:云南大学新学期理工科科研工...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