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慰问光荣退休教职工

2021-09-30  

929日,云南大学云大欢迎你”“云大祝贺你”“云大感谢你教师节系列活动之一的慰问光荣退休教职工活动在东陆校区举行。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李建宇代表学校向光荣退休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与祝福,衷心感谢大家为学校建设发展、为教育事业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汗水,祝贺大家开启了新的生活阶段和生命旅程。李建宇还为光荣退休教职工赠送了云大感谢您教职工退休纪念品。退休的教职工对学校的慰问感到非常的激动和温暖,纷纷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关爱,表示对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充满信心,今后要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双一流”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长期以来,云南大学的发展离不开一代又一代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云大人的不懈拼搏和付出,老同志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深厚丰富的经验智慧、凝实厚重的学术传承和无私奉献的道德品质是云南大学发展的宝贵财富。慰问光荣退休教职工是学校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健全教师职业道德建设长效机制,让尊师重教的文化传统在云大校园里一代一代传承下去的具体举措,是学校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广大教职工在政治上有荣誉感、在组织上有归属感、在生活上有幸福感的具体体现。

供稿:校工会

  编辑:王崴

责任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下一条:COP15大会第一阶段会议云南大...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