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及附属医院到奔子栏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

2021-11-08  

115日,云南大学副校长吴建德,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韦嘉一行9人到奔子栏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俊桔,县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人、奔子栏镇镇长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奔子栏镇贺龙桥红色教育基地、红色博物馆,跟随讲解员了解革命斗争年代先辈们的英勇事迹,聆听贺龙元帅率领红二、六军团在迪庆长征的故事,感受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调研组还调研了德钦县第二人民医院建设情况,实地察看云南大学附属医院帮扶建设的奔子栏镇水质提升项目工程。调研组随后到玉杰村看望附属医院驻村工作队员,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驻村工作队员认真履职,加强团结协作,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在德钦县阿青玛农产品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向云南大学附属医院近几年的帮扶表示感谢,全院购买农副产品,使公司拓宽了农副产品的销售渠道,确保了农户增收。

在座谈会上,奔子栏镇镇长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向云南大学附属医院一直以来对奔子栏镇脱贫攻坚、党建、教育、医疗等各项工作给予帮助表达衷心的感谢,并汇报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开展情况。在座谈会上,云南大学附属医院向奔子栏镇水质提升建设工程捐赠20万元。

据悉,近几年来奔子栏镇在云南大学附属医院帮扶下,在基础建设、公共设施、医疗卫生服务方面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为奔子栏镇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坚实的支撑。

来源:德钦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哲


上一条:这些云大青年,获评“全国向... 下一条: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执行副理...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