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举行

2021-11-24  

1118日,云南大学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呈贡校区楠苑运动场举行。校党政领导李建宇、王昆华、赵琦华、胡金明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全体裁判员、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本次趣味运动会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设置了疯狂毛毛虫”“众星捧月”“男女背球迎面接力”“踢毽子”“跳长绳”“同舟共济等六个集体项目,53支教职工代表队、共2400余人次参加了趣味运动会各个项目的比赛。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是云南大学一年一度体育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受广大教职工的喜爱,参与的热情一年比一年高。赛场上,教职工们激情饱满,全神贯注,团结协作,全力以赴,一个个有趣的项目让赛场上既有比赛的紧张,又充满了欢声笑语,加油声、呐喊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响彻云霄。教职工们卸下了工作的压力,体验了运动的快乐,感受了团队的力量,增进了彼此的感情,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使身心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的运动中得到了锻炼和放松。

供稿:校工会(含社区办)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2021年云南大学暑... 下一条:云南大学召开第二十七次学生...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