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两家校友企业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2-01-04  

众志成城战疫情,爱心校友在行动,2021年12月31日,云南大学校友企业—云南丰讯传媒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了10万个一次性医用口罩,云南大学企业家校友会副会长、云南丰讯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锋先生、总经理林海金先生代表企业向学校进行捐赠。

2022年1月3日,云南大学校友企业——云南世聚实业有限公司向学校一次性捐赠了1000桶,共计25吨的84消毒液,毕业于云南大学历史系的云南世聚实业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代表企业向学校进行捐赠。云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处·校友会秘书处、党委宣传部、校医院、后勤服务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此次捐赠,是校友和校友企业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向母校送出的特别礼物,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校友企业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对校友企业和校友们在新冠肺炎特殊时期展现出的担当作为和社会责任感表示赞许。校友企业的捐赠,充分体现了校友企业、校友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对教育事业及母校的深切关心,进一步充实了我校防疫物资,凝聚了广大师生和校友团结一心,共抗疫情的精神力量。学校有关部门将严格登记造册,把两批防疫物资妥善分配,切实将物资安排到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确保校友企业的爱心之举落到实处。

云南丰讯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由当时就读于云南大学本科三年级的叶锋先生创办,丰讯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精准定位于高校市场的信息流公司,媒体精准覆盖昆明、贵阳、成都、重庆四地130多所高校、230多万名大学生和10多万名老师、500多亿的年消费市场。目前丰讯媒体在西南高校媒体占有率已位居第一,媒体覆盖率达到90%。

云南世聚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主要生产加工贸易焦丁、焦粉、冶金焦等。在公司发展壮大的两年时间里,公司始终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良好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一直以“品质保证、服务专业、诚实守信、追求双赢”为经营理念,与多家国有大型企业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供稿:教育基金会秘书处·校友会秘书处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核酸检测进校园,助力返乡更安全 下一条:学校深入开展就业实践育人活动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