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核酸检测进校园,助力返乡更安全

2022-01-07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从2022年1月1日起,云南大学校医院响应师生需求,按照自愿自费原则,积极开展校内核酸检测服务,切实保障寒假期间全校师生安全、顺利返乡。

校医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整体部署,分工合作,落实到位,快速上线核酸检测线上预约系统,同时关注师生实际需要,动态调整核酸采样时间、地点,扎实做好全校师生核酸检测服务工作。学校各个部门以及各个学院积极配合,向教职工和同学们传达此次校医院核酸检测服务相关工作安排,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通知到位。

此次校医院共组织30多名医务人员,联合退役大学生突击队,在呈贡、东陆两校区,预计将为近25000多名师生进行核酸采集。为减少人员聚集,提高核酸检测效率,校医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标准,将采集点设在宽敞、通风良好的室外。

在呈贡校区校医院门前空地,老师和同学们佩戴口罩,沿设置好的线路有序排队,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积极配合进行采样前的扫码登记工作,现场秩序井然,核酸采样工作快速、有序进行。

校医院也将结合疫情形势,继续精准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全力保障此次校内核酸检测服务工作的有序推进,助力全校师生寒假安全返乡。

供稿:校医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云南大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 下一条:云南大学两家校友企业向母校...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