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昆召开

2022-01-21  

119日,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昆明召开。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委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云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崔岗一行到会指导,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世波主持会议。

王云霏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省教育系统按照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在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推进有力、特色鲜明,达到了预期目的。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坚持机关带动、系统联动,强化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上下结合,强化学习宣讲;坚持典型引路、榜样引领,强化教育特色;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强化政治引领;坚持办好实事、开好新局,强化惠民利民,求实、务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全省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普遍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筑牢了信仰之基,坚定了奋进之志,夯实了行动之源。

王云霏强调,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把党史学习教育实效体现在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实际成效上,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在昆委厅领导在主会场出席会议,驻厅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人,委厅各部处室、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州市教育体育局、各高校、省属中等职业学校设分会场。

云南大学分会场视频会议在东陆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宇、陈华仙,校纪委书记朱宏,以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建宇在视频会后对学校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并提出要求。他指出,学校要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按照省委教育工委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开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李建宇强调,一是在学习教育上再下功夫;二是要在调查研究上再加力度;三是要在整改落实上再见成效。

撰稿:陈涛 摄影:陈涛

编辑:李哲

终审: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举行假期消防安全综... 下一条:云南大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