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举行假期消防安全综合演练

2022-01-28  

2022年1月28日,云南大学在呈贡校区举行假期消防安全综合演练。本次演练是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事故风险,确保留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的假期。假期留校的教师、学生、宿舍管理人员、后勤集团员工、公安处值班人员参加了演练。


在演练中,师生员工进行了消防火灾逃生与疏散演练,公安处人员现场演示了消防水带的使用方法,介绍了消防器材、消防设施的使用要领,并指导师生进行了现场灭火。

通过演练,师生们对于火灾的危害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自救互救能力,提高了火灾防范意识。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王崴


上一条:中油国际管道公司总经理孟繁... 下一条: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