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油国际管道公司总经理孟繁春受聘为云南大学兼职教授

2022-02-24  

2月22日,中油国际管道公司总经理孟繁春担任云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书颁发仪式在东陆校区举行。

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林文勋向孟繁春颁发聘书并讲话。林文勋介绍了云南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构想,并指出,云南大学正努力成为国家重要战略科技力量,在此过程中,与重点企业合作是加快成果转化的重要路径,此次孟繁春总经理能够担任云南大学兼职教授,既是“历史之约”,更为双方未来深入交流与项目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孟繁春表示,高校在学术科研方面的优势及相关研究成果,能给企业指明更有科学性、前瞻性的发展方向,同时企业也会继续大力支持高校在学术科研中的各项探索,期待双方在更深更实合作中打造出各自领域中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专业平台。

国际关系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缅甸研究所全体教师以及中油国际管道公司副总经理金庆国、总经理助理陈湘球等参加了仪式。

供稿:国际关系研究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终审: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干部师生热议全国两... 下一条:云南大学举行假期消防安全综...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