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到校调研

2022-04-21  

2022年4月13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熊梅一行到云南大学调研指导人事人才管理工作。云南大学校长方精云院士、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宇、副校长刘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熊梅一行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方精云代表学校向省人社厅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情况和人事综合改革、人才队伍建设的主要做法等。

李建宇主持调研座谈会,表示学校将加强研究,用好政策,提质增效,发挥优势,为云南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刘波就学校公开招聘、职称晋升、人才落地、绩效工资和附属医院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人事处、附属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熊梅表示,省人社厅将全力支持学校发展建设,希望学校用好用足政策,打造人事人才工作亮点,全力推进学校建设。

省人社厅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工资福利处、省人才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就学校的诉求予以回复。

供稿:人事处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终审: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与国家统计局云南调... 下一条:喜报!云南大学团委在2021年...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