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附属医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2022-06-01  

2022年5月27日,云南大学副校长兼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陈克清一行到附属医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附属医院党政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陈克清对附属医院党建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发挥好组织部门的引领作用和服务功能,为附属医院的发展给予更好的组织保障和支持,推进附属医院党的建设各项举措落地做实。陈克清对附属医院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组织路线各项要求,健全完善党的组织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医院各级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二是领导班子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管党治党责任,压实班子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党建工作各项任务;三是要充分发挥附属医院党委领导核心作用,聚焦医院各项重点任务,统筹协调推进各项工作。

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尹勇汇报了医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党务机构设置、党委履行管党治党职责、落实学校党委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等情况。尹勇表示,附属医院领导班子将继续以敢于负责、敢于担当的态度,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医院各项工作更快更好发展。

调研组对医院干部档案管理工作开展了现场督导检查,并就医院领导班子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培养、先进典型培育宣传等工作开展深入交流。

供稿:附属医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陈涛

终审: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教职工第十一届“东... 下一条:云南大学新一轮“双一流”建...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