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教职工第十一届“东陆杯”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2-06-01  

2022年5月下旬,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的云南大学教职工第十一届“东陆杯”气排球比赛在呈贡校区举行,来自30家院级工会的350余人组成29支男子代表队、27支女子代表队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旨在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展现我校教职工精神风采,增进身心健康,增强集体凝聚力,营造和谐校园氛围,强教职工之间的相互沟通,振奋精神,激励广大教职工以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更好地投入到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大学建设,为迎接学校百年校庆建功立业。

经过激烈角逐,经济学院和体育学院并列女子组第一名,职能部门党委、后勤服务集团分获女子组第二、第三名;职能部门党委和体育学院并列男子组第一名,附属中学、图书馆分获男子组第二、第三名。

供稿:校工会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陈涛


上一条:校领导到部分用人单位调研走... 下一条:校领导到附属医院开展党建工...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