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部分用人单位调研走访座谈

2022-06-02  

2022年5月30日,云南大学副校长刘波率地球科学学院、资源植物研究院、国际河流与生态安全研究院、古生物研究院及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等学院、职能部门有关人员赴云南省地质调查局和云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和校企合作工作。

在云南省地质调查局,刘波一行参观了云南省地质环境大数据中心,与副局长刘红雨、赵灿华,局属“三院一中心”、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云南大学校友进行座谈,围绕人才培养、就业创业、项目交流、科技创新及深化合作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此外,省地质调查局还向学校捐赠了《中国矿产地质志﹒云南卷﹒普及本》等六部共180册图书。

在云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刘波一行与副局长段继红、局机关有关处室和局属有关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抓好协议落实及毕业生就业创业、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提出了富有成效的意见和建议。

供稿: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陈涛

终审: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附属医院援沪医疗队... 下一条:云南大学教职工第十一届“东...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