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联学会

2022-06-21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6月15日,云南大学团委组织开展云南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青马工程卓越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联学会。

在联学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罗骞教授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工作提出的要求,提出当代青年要有理性的批判精神、面向世界的开放精神、面向未来的开创精神和勇于担当的奋斗精神,鼓励同学们要勇于自我革命,跟上时代步伐,走在时代前沿,引领时代发展,不仅要与时俱进,更要“引”时俱进,用开放的眼光看待世界,用批判的精神认识世界。

罗骞教授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新时代青年价值观树立、团学骨干如何进行思想政治引领、如何将马克思主义融入专业学科学习等问题,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收获颇丰。罗骞教授还鼓励同学们要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努力扩展理论学习空间,拓宽学术研究视野,深刻理解把握时代潮流和国家需要,在实践中锻炼和提高能力,敢为人先、勇于突破,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和人民,不负青春使命和担当。

供稿:校团委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陈涛

 

上一条:云南大学召开第二十八次学生... 下一条:云南大学武建国奖学金捐赠仪...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