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与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07-06  


2022年7月6日,云南大学与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呈贡校区举行。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华仙,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朝波及党委副书记游向东,校企双方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李朝波介绍了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人才引进、人才服务和人才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他希望利用此次访校送岗的机会与云南大学展开深度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推动校企双方发展。

陈华仙对李朝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云南大学的情况。她指出,福州人才发展集团各位领导莅临云大访校送岗,是对云大的认可,是对云大毕业生的认可,是对云大人才培养工作的认可,学校对此表示感谢。陈华仙强调,双方要搭建一个高效合作的平台,学校将积极推荐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去,同时希望校企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了合作协议,学生代表还就就业创业政策进行了现场咨询。

撰稿:陈涛 摄影:陈涛

编辑:李哲

终审:宁莉


上一条:云南省科学技术院院长一行到... 下一条:云南大学纪委书记为青年师生...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